Attention!重要提醒!

此站乃惡趣味及腐味同人slash取向。
請確保已有若干概念且對標題上所示之配對無任何反感,再自行選擇是否繼續閱讀。如有不適,恕不負責。
CP傾向:機人配,主人公Sam無條件總受。The Hobbit:主Thorin/Bilbo,大萌Bilbo。










袋底洞‧哈比人專屬女性向論壇

my WEIBO

Take Me With You(Thorin/Bilbo)

回窩貼完整的這篇文。
BOTFA片子再過幾天就能到手了,超期待。
從前天起氣溫高了,房間略悶,於是開了冷氣,不知為何卻苦了喉嚨,但早上醒來又恢復正常。
這兩年多來,The Hobbit影響了我部分日常習慣,去年底末部曲上映後,這一兩個月慢慢回歸到三年前的狀態,固定逛書店唱片行,開始混回綜合般論壇例如01,整理櫃子並重新分類,然後,多留意其他院線電影XD
不過,到今天為止還是沒多少變化,除了每天多花了點時間在混圈交流。



繼續閲讀

Take Me With You(Thorin/Bilbo)試閱?

2/3是最後上映日,我當然趕上了末班車,帶點滿足的惆悵感。
兩年多的時間飛箭似地就過了,現在就是期盼BOTFA加長版是否有塞入希望的情節,所以還有九個多月的時間讓我熬過,在現實生活裡,對於The Hobbit的緊緊追隨並未劃下句點,這不是像做了場夢就能一筆帶過的事,它已經明顯地改變了我的人生,偶爾靜下心來回想總有種古怪的喜悅充盈了腦袋。

目前仍有很多妄想梗想填,但大部分時間都用來蒐文看文和隨意找評論瞧瞧,不管是入眼或不入眼的內容,我都很享受當下思考擬辯時的感覺。
此窩已成半荒廢的狀態了,就暫當儲倉放些快填滿的文......先說好,這篇不盡然是BE,將單篇完結但頗長,閱前提醒還是有必要的。僅放一小段。


繼續閲讀

He is Everything(Thorin/Bilbo)

音樂能安撫沉澱浮躁的情緒,也能讓人亢奮失落或悲傷───昨晚我給TF10換了多年前保留下來的Nokia附帶的耳機上的半透明耳套,竟然獲得了異想不到的好聽感,好Q彈的低音和高音細節我聽著都哭了......是的,我剛聽了"The Last Goodbye"現在聽著Audiomachine的"The Truth"然後因過度腦補一時喘不過氣來。
從前日對岸開始上映最終部後,微博上的首頁滿滿地都是相關的內容,不知道為何我只是一邊刷著一邊疑惑要回應什麼。好吧我的確是回應了些什麼現在也搞不清了。同時很高興掉進Bagginshield坑的人變多了,但那感覺也像是葬禮上只有幾個人在哭泣但正巧經過的路人抵擋不住這樣的情緒而一起加入了,哭泣聲響變得更加嘈雜混亂再也分不清是誰的聲音了。
現在腦梗變多了,同時開了三個記事本(是的俺不用word或其他什麼的)填土。最能行雲流水完成的卻是結局反轉梗.......如果,在結局死去的並不是矮人而是哈比人呢?於是,前幾日就在筆記本上粗略寫下了能在哪些時間點上讓我最愛的哈比人發生意外。最可怕的是讓Thorin在城牆上真的扔下了Bilbo,最悲傷的......其他全部都是了。(所列出來的狀況還不能說我會被打...)

馬丁馬丁馬丁香蕉不能多吃唷,老娘我曾經一天吃了四根香蕉接下來的一整週內胃腸不適啥美食都不想吃了。
好啦,這次更上一篇的逆轉結局了。
這天中午繼續上戲院掉淚。


繼續閲讀

Bagginshield...

隔了好幾天才回到小窩來感覺棉被不夠蓋了XD
BOTFA前我喜歡稱Thilbo,BOTFA之後我可要愛用Bagginshield了。至於原因,最末部已經給出了充分的解釋,PJ是虐拆CP小能手。
LOTR時期我挺正常的,每個角色都愛整個劇組讓人喜歡的不得了,然而,The Hobbit一出來分別喜歡上Bilbo和Thorin後若不是劇情上隱晦安排的小細節直接導向友誼以上的情感的話,現在的我...也許是正常的XD

這陣子在微博上與若干朋友交流切磋大談這一對的點點滴滴,同時也看了不少相關感想。直到此刻我仍舊絲毫不饜足,彷彿能一直挖掘出更多萌虐點去填那無底洞。
迄今我還不太願意去AO3翻文來看,頂多回去袋底洞找些HE舊文來縫補我破碎的心...orz

此刻提早上來冒泡是因為看到新朋友"串串"的留言,噢我真高興,我甚至已不期望能在這居住的小島上碰到相同喜好的同好了orz
熱烈地歡迎妳也恭喜入坑^^
另慶祝1/15開始美麗華又排上大廳輪播映啦。

最後貼些早公開過的照片讓此篇更充實些。編輯後的尺寸略寬可點圖觀看。
orcrist uc 03

bagginshield orcriststinglove

接下來是可愛到爆的Lego!!!小小的哈比人矮人們!!!
既然我有了這樣的素材何不竄改一下劇情呢XD
botfa lego happy1

botfa lego happy2

botfa lego happy3

botfa lego happy4


He Wa Everything(Thorin/Bilbo)

臥槽這兒都要荒廢了。
如要知俺動態就上微博再不濟就是湯不熱了。

BOTFA上映的第一週很努力地擠出了時間衝去戲院刷刷刷,緊接著就忙碌起來,刪了些預訂的場次QQ
現在就等元旦那天讓我回歸吧XD

目前仍舊過著不去回想就以為感覺不到痛的充滿渾噩感的日子,這三年度過的世界是雙重的,情感豐沛難以自拔的思緒和愉快滿足的現實世界,我絕對稱不上托爾金迷,有部分PJ迷,然後一等到The Hobbit電影上映後就如脫韁野馬般地陷溺下去。噢我以為自己年紀夠大而且極端理智,除了親人好友,其餘已是情感淡薄到無情。
若五年十年二十年後回憶起來,仍會清晰記得這些震撼並改變了我的事情。


Bilbo踏上旅程前所遺忘的手帕在復返後踏入袋底洞時卻被輕易拾起。
但他再也不是十三個月前那無憂無慮的天真哈比人了。
AUJ一開場深深攫住我目光的哈比人正坐在長椅上享受煙草的滋味,享受早晨新鮮的空氣和溫煦的陽光,享受著閒逸生活的輕鬆步調,直到巫師不請自來的到訪......最後,即便他不在昏暗光線下的書桌前不停地書寫翻閱,尋出空檔試圖在同一張長椅上重溫過去時光的清閒,大抵也只能得到那些充塞靈魂深處的美好又痛苦的回憶,與矮人們相處的點點滴滴已深入他的世界。
不僅僅是六十年的時光,LOTR時他曾回到Dale然後定居在Rivendell近乎二十年───當年看LOTR時不了解他為何選擇精靈住所,現在電影繞了一圈回來並給出了解釋,因為在那裡有過他與矮人們的回憶,因為Elrond的真摯邀請,而他的故事尚未結束。
Bilbo讓我深深折服於他的美好忠誠勇敢,他是我認定的珍寶,他是如此的平凡且高貴,餘生卻在心靈上的孤獨與磨難中度過。領養了Frodo並傳授了有形無形的知識和美德,對他來說是最好的補償。
對於能形容Bilbo的話,我真是千言萬語也說不盡。
讓我感到又甜又痛的哈比人就只有他了。
然後......
所有對第三部萌翻的或是揪心痛的感想在其他地方能說的都說了,但仍有大部分哽在喉裡說不出口,還得假裝自己並沒有焦急等待導演版的面市,就像前兩部稍加點刪減片段就能改變整部電影觀感一樣,希望最後一部給得慷慨些,電影版已經太多沒有必要的情節了,把主線交還回來給矮人和哈比人。
我要其他矮人們的戰場表現,像是在預告裡出現過的場景,我要Durin三人的葬禮畫面(這段肯定拍了,設定集都有詳細介紹了...),我要Bilbo踏上返程時與Thranduil會面並得到了精靈之友的稱號......我還要更多Thorin與Bilbo之間更多的相處畫面,儘管這一集不再擁有了前兩部的氛圍。

在為了治癒自己受傷的心靈而玩起Lego時我想要敲甜文。我想要有那麼一個世界,Thorin只是重傷被救治回來,外甥倆得到了巫師強大的能力而復活,Bilbo不再視這趟冒險只是件任務而決心留在Erebor。
於是我在正常的喜好癡迷與禁忌腐味中來回奔竄......

繼續閲讀

一個多月的荒廢...

提不起勁來更新這裡為的就是兩天後的大事...(誤)
在大妹那裏算是玩得夠充實了,若不是人家大腹便便行動不便也許就玩透了,回程收穫還算多(但來不及敗下手的也多),然後就開始盤算明年要騰長假再過去一趟了,很想抱抱小Emma啊。
今天週一要奮鬥訂票搶位子了,國賓戲院是毫無懸念了......在微博很小心地只看了些沒有劇透的感想,不敢讓自己預想那些畫面,話說這個......日本那麼早上映實在太撓我心啦,這幾天整個人都處在飄渺不知所謂著的狀態中啊orz
看來這回不能只帶著一小包面紙去看片了,現在腦袋放空還是怕到時情緒崩潰,我哭點超低,又是極具紀念性的結尾,包含了自己年紀輕接觸LOTR所帶來的長遠影響───而Martin Freeman出演Bilbo更是加深了我對The Hobbit的狂熱喜愛,將所有相關的感受都加深到底了───然後現在我ㄧ邊敲著鍵盤一邊低下頭看著小螢幕上反覆播放的關於MF參與的訪談節目。
我真是喜歡他喜歡得不得了啊,他讓我在這年紀曉得了花痴的感覺,曉得了是有多大的喜愛會忍不住在看見他直率的模樣時會無意識地放聲大笑或驚喜尖叫的誇張程度,我從未如此喜歡著一個不曾接觸過的人到喜歡他的家人喜歡他的一切......除此之外,我倒也很能無視其他負面的流言和毫無根據的中傷。自從有了瀏覽微博的習慣後,知道了很多很棒的人讓我受益匪淺,同時也見識到一堆邏輯亂七八糟腦洞奇大兼是非顛倒的言論,這又是另一種拓寬眼界的方式了。
最後還是回到BOTFA吧。預計首週拼七場。最後一部國賓大戲院沒HFR真是怪了,這規格給其他戲院小廳讓我興致缺缺,當然還是有美麗華與威秀更值得期待......希望到時別哭太慘XD

Forgetfulness is a Form of Freedom(Sherlock+Mycroft/John,ABO)《4》

剩不到三天就得打包先南下與家人相處,再過個兩天半就要帶著媽媽飛過去等著拆片子了......喔不,是和大妹妹夫會合然後四處遊玩去。Bestbuy獨家版的TDOS EE早在29號出貨了,真想立刻徹夜啃完啊。
然後足足到這月20號之後才有機會填坑了,於是昨天倉卒把這篇續文趕了個初稿出來。
依舊輕微糾結且毫無太大進展。



繼續閲讀

Forgetfulness is a Form of Freedom(Sherlock+Mycroft/John,ABO)1~3

疏於耕田,一浮出來就貼上個月預計參加某三大洲活動的SH文可真是突兀XD
這是俺畢生第一篇ABO題材......而且還是不甚熱衷的BBC SH,今年第三季出來時看到腐圈子裡貶多於褒時沒啥感覺,看醫生粉說偵探粉批醫生渣時深感困惑,故可得知俺不是道地的SH粉(誤)
好吧,用一般眼光來看,劇情掰得頗狗血且精彩萬分,角色個性除了偵探之外也沒啥衝突,偵探蘇粉們護犢護到了藐視常理與普通人心理也夠奇葩了,鑽牛角尖也過度渲染了。
但我就是愛他們兩人之間的張力滿點,我偏愛醫生,同樣的也愛偵探對醫生的重視,想歪一點感覺醫生會是他這輩子的唯一了。

昨天開始看銀河漫遊指南片子。Arthur好萌,害我想打滾求逗弄他。
對了,這篇文配對貌似不明確,但我可以明確的說,這是極冷配的兄弟花,不喜者就別入了,還未完結,正穩定每日敲上一點的進度中。
10/10第三章小改。

繼續閲讀

就差這麼一天...

今天若不再浮出水面來,就真的一整個月沒更新啦。
儘管如此現在也不過是廢話幾句。
除了MF滿點+迫切關注哈比人所有相關訊息外,就是忙著現實世界裡的事了,雖然偷偷趴在牆面上敲了文,但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明天還得去不能不去的一日員旅......

自我介紹

hana

Author:hana
正常影迷,正常讀者,正常樂聽,人生苦短,總有個但書。The Hobbit墮落中,健全向熱愛PJ劇組,主腐Thorin/Bilbo,身兼MF死忠粉。另腐電影版TFs/Sam。

類別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連結
搜尋欄
RSS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誤入歧途數
My aNobii